Huawei AppGallery与多家本地电讯商携手合作:用户现可直接通过后付配套来付费!

0
Huawei AppGallery telco

相信许多玩家在玩游戏的当儿难免会为储值“氪金”而烦恼,但今天之后,各位Huawei手机用户们就不必那么头痛、那么麻烦啦!因为Huawei AppGallery让大家能够直接通过手机后付配套就可以轻松储值了~~~

 

Photo 2 副本Photo 4 副本Photo 3 副本1

Huawei AppGallery在今天正式宣布与本地各大电讯商,包括有:Digi、Hotlink、Maxis以及U Mobile建立合作关系,让用户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后付配套在Huawei AppGallery中购买各种游戏、主题等等。当然,所花费的购买费用将会添加在你账单内,之后只需一次付清就ok啦!

有了这项付款选择之后不仅为Huawei手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手机生态系统,除了有更棒的手机体验,还让用户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在Apps上的消费习惯呢!

 

1523128249 appgallery news www.androidp1.com

除此之外,使用该项支付功能的用户还能获得奖励呢!只要你是在Huawei AppGallery Carnival Collection上下载特定Apps或主题的话,你还能够享有Lazada、Starbucks等折扣与奖励。

Huawei AppGallery Carnival将在12月31日截止前陆续为用户们带来更多惊喜,所以如果你不想错过任何一项Huawei消息的话就记得要关注Huawei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咯!

 

 

本文:

Huawei AppGallery与多家本地电讯商携手合作:用户现可直接通过后付配套账单来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