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微博确认: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就是Huawei Nova 4,将于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

0
nova 4 official confirmed

这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有关Huawei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的消息,甚至一些渲染图或是配置等等都曝光了,但这些消息大多都是外媒猜测,官方也只是放过一张简单海报预告而已,而现在华为终端的官方微博再度放料,一口气给我们确定了几个消息。

 

nova 4

虽然这次放出的海报看上去与上一次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但Huawei到是给我们透露了许多东西,比方说这款手机确定就是Huawei Nova 4了,而发布日期就在12月17日,地点在长沙,小编认为Huawei Nova 4届时会率先于中国地区上市,鉴于Nova 3的热烈反响,马来西亚应该还是有机会上市的,但至于要等多久就不清楚了。

 

Ds9w7dqXcAAtIiQ

根据之前放出的渲染图来看,Huawei Nova 4预计会搭载上后置三镜头,从镜头排列组合来看似乎会和Huawei P20 Pro颇为相似,处理器方面很有可能会用上Kirin 980,其他的配置暂时没有任何消息,但Huawei在12月17日就会向我们揭晓了。

 

本文:

Huawei官方微博确认: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就是Huawei Nova 4,将于12月17日在中国长沙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