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微博预告NEX双屏版:确定搭载前后双屏、后置三摄,以及“月环”!

0
next vivo dual screen

年底了,下一部的vivo NEX似乎也快要与我们见面了,这阵子不乏大量的渲染图、概念图曝光,而现在vivo在微博发出了一连串消息,确定了下一代的vivo NEX旗舰机即将登场,随着一连串的预告,基本上我们先前看到的配置也都一一被敲定了。

 

5efbc8c7fe83b46

从上图我们能确定vivo NEX的发布会即将来临,但还不确定具体的时间,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的vivo NEX名为NEX双屏版,并不是叫做vivo NEX 2。此外,不只是字面上写的双屏版,从图中文字、图像的排版也透露出满满的前后映射的感觉、

 

此外vivo还在微博上一口气放出了三张Gif图,基本上我们先前提到过的前后双屏幕、后置三摄以及炫酷又神秘的“月环”都有了,意思就是说之前的那些爆料基本上都是真的,简直是毫不留情的在剧透。

 

而vivo的官网上甚至出现了预约页面,看来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内发布,至于确切日期则还未敲定,若有任何新消息我们将为大家持续追踪报导。

 

本文:

vivo官方微博预告NEX双屏版:确定搭载前后双屏、后置三摄,以及“月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