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Apple推迟发布5G版iPhone,预计在2020年才亮相!

0
28734 45330 000 3x2 iPhone 5G l 副本

据彭博社报道称,Apple推迟了支持5G网络iPhone的发布时间,原计划2019年要发布的,一直被推迟到2020年,也就是说2020年前,我们是看不到支持5G网络的iPhone手机了。

 

intel 5g modem

在彭博社的报道中,他们提到Apple已经决定不在2019年推出5G iPhone,而是推迟到至少2020年,主要是Intel在基带上不太给力,而他们又不想跟Qualcomm在关系上有所融洽。

 

861931

对此《财富》杂志给出的报道提到,5G网络在2020年前都难以大规模普及。2019年肯定会出现更多5G市场,但仍有很多人要等到2020年或更晚才能用上这项技术。对于这些人来说,过早推出5G iPhone根本没有用。

《财富》还认为Apple足够明智,因为像5G这样的新技术可能在一开始就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尽管运营商对这项技术进行了许多测试,但尚不清楚早期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

长期以来,Apple一直认为稳定的性能比尖端的性能更重要。在5G方面,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理念是有意义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彭博社爆:Apple推迟发布5G版iPhone,预计在2020年才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