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Astro与Media Prima联合推出JomStudi:供学生们学习的网络自学平台

0
jom studi

Digi、Astro以及Media Prima这三家企业联手合作,主要的合作方向乃是针对教育的节目与应用,提供学生们一个学习的平台,同时他们也将推出编码程式相关的内容,以提供撰写程式、编码相关的课程。

 

这三家企业联手推出的平台名为JomStudi,主要的目的在于提供贫困地区的孩童更多的学习机会,Astro将提供他们的tutor TV相关节目、Media Prima则将会提供针对考试而推出的FullAMark节目内容,而这个平台将交由Digi开发并管理。

简而言之,JomStudi其实就是一个针对学生开发的自习平台,具体的功能如下:

  • 奖章(Reward Badges):功课完成后,学生将获得各式奖章作为奖励。
  • 个人化控制台(Personalised dashboard):学生们能完整的看到他们正在进行或已完成的活动进度。
  • 免费资料(Zero Data):每天下午2点至晚间8点免费取用JomStudi内容,Digi客户独家使用。

此外,由Digi推出的Digi World网际网络安全及韧性模组将公开在JomStudi让大家取用,以确保学生们都已了解安全使用网际网络的重要性。例如编码丶程式撰写以及数码制作活动则等来自于#mydigitalmaker运动的数码内容也将公开让大家取用,旨在将电子计算思考素养传授给小至4岁的儿童,以培养更多的数码领域人才。

据称这个平台将在1月开始正式运作。

 

本文:

Digi、Astro与Media Prima联合推出JomStudi:供学生们学习的网络自学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