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还要更快】Lenovo首款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Z5s将在12月6日发布!

0
lenovo z5s title

开孔式前置镜头的首发手机究竟是谁?首先是Samsung最先对外展示了infinity-O显示屏方案,但那终究还只是技术的展示,接着是搭载了开孔式前置镜头的Huawei Nova 4将在12月17日发布,再来就是搭载infinity-O显示屏的Samsung Galaxy A8s预告了12月10日登场,你以为Samsung就是最早了的吗?错!最早的是Lenovo,人家在两天后,也就是12月6日就要发布旗下的Lenovo Z5s,这也是Lenovo的一款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

 

z5s

Lenovo的副总裁常程就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海报,预告了Lenovo Z5s将在12月6日发布,从海报上的Z上的一些光点多少也能看出开孔式前置镜头的端倪,而根据常程写的文字来看,Lenovo Z5s运行的ZUI看起来会是一个卖点。

 

回顾更早之前的预告海报,Lenovo很明确的告诉大家这就是一款开孔式前置镜头的手机了,但有别于Huawei和Samsung将镜头开在左上角的角落,Z5s则是放在了正中央,乍一看就像是精简版的水滴屏。

具体配置方面我们依然没有掌握什么情报,不过距离这款手机的发布仅有两天,我们很快就能知道剩下的细节了。不得不说厂商们为了争夺首发的头衔还真是个个都在拼命呀,至于其他厂商如果还想抢的话,你们就只剩下明天还要机会了……

 

本文:

【快还要更快】Lenovo首款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Z5s将在12月6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