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首卖会直击:人潮挤爆KLCC旗舰店,现场还有培永与粉丝互动!

0
oppo r17 pro first sales featured

在刚过去的星期六,OPPO Malaysia就在KLCC的旗舰店举办了一场本地首卖会,正式在本地开卖OPPO R17 Pro啦!当天现场除了准备了超值好康之外,还请来了艺人培永和Syafiq Kyle与现场粉丝互动,所以现场可人潮可是络绎不绝,直接挤爆了KLCC的OPPO旗舰店啊!

 

IMG 20181201 180846 result IMG 20181201 181143 result IMG 20181201 183538 result IMG 20181201 183636 result

虽然现场首卖会在下午6点才开始,但是现场早就排起了长长的人潮,挤得OPPO KLCC旗舰店水泄不通啊!根据CW编收到的消息,现场首100位购买R17 Pro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599的O-Free蓝牙无线耳机耶!难怪那么多人提早来排队啦~

 

IMG 20181201 183656 result

IMG 20181201 183802 result 1

现场人潮不仅挤满了KLCC OPPO旗舰店门口,就连店内也一样是被挤到水泄不通的情况啊!面对如此大批的人潮,店员们还是非常专业地向现场用户解答疑惑,非常敬业呢!

R17 Pro KLCC Selected 015

R17 Pro KLCC Selected 014

除了准备了现场好礼之外,OPPO Malaysia还请来了本地艺人培永和Syafiq Kyle出席并与现场粉丝互动,两大男神齐聚直接让现场女粉丝们尖叫不断,现场分贝爆表啊!(还好玻璃没有破掉XD)

 

R17 Pro KLCC Selected 020 R17 Pro KLCC Selected 021 R17 Pro KLCC Selected 025

除了首卖会以外,OPPO Malaysia在当天也举办了’OPPO R17 Pro – Seize The Night’ 体验活动,让现场25位幸运的O粉可以用游览巴士来近距离欣赏吉隆坡的夜景,以及体验OPPO R17 Pro强大的夜拍能力!

 

IMG 20181201 191023 result

OPPO R17 Pro目前已在全国开卖,售价为RM2699。规格方面,OPPO R17 Pro采用了6.4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援屏下指纹识别以及SuperVOOC闪充。拍摄能力方面,OPPO R17 Pro搭载了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组合,并且支援F1.5/F2.4可变双光圈,以及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夜拍能力十分强悍。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