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举办Thousand Stories of The Night摄影比赛:除了可赢取一部OPPO R17 Pro、还能免费去6天5夜香港游!

0
OPPO R17 Thousand 副本

11月22日OPPO就正式带来了R17 Pro手机,而今天OPPO Malaysia还举办了“Thousand Stories of The Night”摄影比赛,只要你在这里上传一张夜拍,并写下不超过150字,就有机会赢走一部OPPO R17 Pro以及由OPPO全付费的双人6天5夜香港游!

 


想要赢走一趟免费的6天5夜香港游或OPPO R17 Pro的话,就记得要:

  1. 这里以Facebook或Twitter账户登陆
  2. 分享你的夜拍照片,并写下不超过150字
  3. 再将其照片分享至社交媒体,并Hashtag #OPPOR17Pro #StoriesOfTheNight
  4. 记得要将贴文设置成公开哦!
  5. 获得最多Likes的参赛者就有机会带走OPPO R17 Pro和免费的双人6天5夜香港游咯!

 

%E6%89%8B%E6%9C%BA

当然,还是要来给大家回顾一下OPPO R17 Pro的规格参数啦!OPPO R17 Pro采用了6.4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支援屏下指纹识别以及SuperVOOC闪充呢!至于售价方面则是RM2699。

想要赢取一部OPPO R17 Pro或是免费到香港6天5夜旅游的你,现在赶紧就去参加由OPPO所举办的Thousand Stories of The Night摄影比赛吧!有兴趣想要入手OPPO R17 Pro的你,现在也可以到Lazada11StreetShopee去购买咯!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OPPO举办Thousand Stories of The Night摄影比赛:除了可赢取一部OPPO R17 Pro、还能免费去6天5夜香港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