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Nova 4】传Huawei在12月内还会推出一款新机:代号Princeton,特色为拍摄3D照片?

0
huawei princeton

众所周知,Huawei将在这个月,也就是12月17日发布Huawei Nova 4,而这也是他们旗下的第一款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然而Huawei今年的新机计划似乎还没结束,根据彭博社的报导,Huawei在这个月内似乎还有一项计划?

 

1x 1

根据彭博社的报导指出,这款Huawei的新机代号为Princeton的一大特色就是能够拍摄3D照片,这个技术将会由Sony提供,具体做法就是利用TOF相机同时扫描物体的高低以及其他平面,进而生成3D面的画面。

据称,这样的技术能够用于AR技术应用,也能让开发者透过手势等操作去操控Apps,预计将会是个相当创新的技术。不过彭博社的报导也有些不确定的内容,首先是不确定应用这个技术的手机会不会就是即将发布的Huawei Nova 4,还是确实另有新机,以及确切的发布时间地点等,因此这个消息还是存有许多疑虑的。

 

本文:

【不只是Nova 4】传Huawei在12月内还会推出一款新机:代号Princeton,特色为拍摄3D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