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 M2登陆Shopee平台:售价依然不明,为4GB+64GB版本,12月12日开放预购!

0
shopee m2

前阵子我们曾经报导过,Asus即将在印尼推出一款新手机,名为Asus Zenfone Max Pro M2,这款手机预定会于12月11日在印尼发布,同时马来西亚也出现了相关的预售信息,而现在Shopee也将在12月12日一并开放Asus Zenfone Max Pro M2的预购。

 

Picture4

我们早在那之前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消息了,不过当时是在Lazada平台上发售,而这次Shopee也将会在12月12日开始开放这款手机的预购。从刘海屏来看,这次用的照片看起来就是真正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2的样子了,但页面上还是没有太多配置的消息。

我们目前已知的是将会有6GB RAM+64GB ROM的版本,与Lazada上的4GB+64GB有所不同,不确定Lazada上用的是不是前一代,也就是M1的配置,或是M2将同时会有4GB RAM以及6GB RAM的版本。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Shopee的相关页面查询更多。

 

本文:

Asus Zenfone Max Pro M2登陆Shopee平台:售价依然不明,为4GB+64GB版本,12月12日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