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vivo 5G手机将在2019年发布:早在2016年便开始研发,预计赶上中国2020年的大规模5G应用

0
vivo 5g title

在不久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vivo对外公开展示了5G手机以及其技术,除了能够连接5G网络以外,也可以上网、发微信等等,可说是完成度相当高了,而vivo也乐观的表示他们旗下的第一款5G手机将在2019年登场。那么,在第一款5G手机之前vivo究竟做了些什么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vivo第一款5G手机的始末吧!

 

407856 1

早在2016年,全球5G标准刚刚确立不久,vivo就已经现在北京成立了5G研发中心,全面参与5G核心技术与标准化研究,到目前为止,vivo是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当中5G技术提案最多的手机终端厂商。经过两年的研发,一直到不久前的2018年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上,vivo就展示了他们的5G样机,且已经能够支持部分应用。

而在这的3个月之前,vivo基于其最新的智能旗舰手机vivo NEX平台,初步完成了面向商用的5G智能手机软硬件的开发工作,包括架构规划、主板堆叠、射频和天线设计以及电池空间优化等等工作,其尺寸和外观也已经达到了商用级别。

 

Vivo 5G

回到“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vivo在会场上介绍,这次展示的5G样机是行业内首次向开放体验5G制式样机,通过5G样机,现场观众可以亲身领略5G网络在视频浏览、网络上网等方面的速率优势,并且这款样机已经对微信等应用尽可能适配,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vivo也在现场指出,2019年,vivo将会参与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测试以及运营商组织的终端测试和试验网测试。此外,自5G技术标准研发2年以来,vivo已经向3GPP标准化组织提交了1500多篇技术提案,全面参与了RAN1(RadioAccess Network,无线接入网)、RAN2、RAN4以及核心网的标准工作,牵头了多个技术特性的讨论,为5G标准作出了重要贡献。

有鉴于此,vivo将会在2019年推出5G预商用手机,并在2020年,也就是中国运营商大规模5G商用之时,推出真正的5G智能手机。

 

本文:

首款vivo 5G手机将在2019年发布:早在2016年便开始研发,预计赶上中国2020年的大规模5G应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