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用Asus ROG Phone的USB Type-C接口“自充电”,系统竟显示三个小时能充满?

0
rog phone 自充 title

无可否认的是,Asus ROG Phone是一款打破常规的手机,除了是市面上还算新鲜的电竞手机以外,许多特别强化过的硬体设备也是在其他手机罕有的,比方说Asus ROG Phone的机身上就搭载了三个USB Type-C接口,一个在机身下方另两个在机身侧面,之所以会在机身侧面安装两个Type-C接口,是为了能够用上散热配件,同时用侧面的接口充电,玩遊戲的時候比较不碍手一些。

 

asus rog phone

但这个设计似乎闹出了一些趣事,国外的网站Reddit上就有个网友闲闲没事做(感觉网络上一直都不缺这种人),找来一条双USB Type-C线,同时链接侧边与下方的USB Type-C接口,然后……ROG Phone居然开始充电!而且根据界面上显示的充电状况来看,系统显示Asus ROG Phone只要等上三小时二十四分就能将手机完全充满(居然不是快充

 

自充电

底下的网友们也纷纷幽默回应,比方说“无线能源”、“ASUS打破了热力学定律”、“机械即将意识到它们再也不需要人类”之类的话,当然,热力学定律还没死,相信Asus ROG Phone也只是判断到有电流输入就自动进入充电状态,之所以会得到3个多小时候手机会充满的结论,相信也是从电流大小来判断,Asus ROG Phone这样是充不到电的。

 

倒不如说,如果那名网友能够拿出一支影片实际记录这台手机用这种方式充满电,那就真的是足以震撼世界的发现了……

 

本文:

网友用Asus ROG Phone的USB Type-C接口“自充电”,系统竟显示三个小时能充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