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预告一部新机将于12月12日登陆大马:搭载7.12寸大屏幕,或为Huawei Y Max?

0
畅享Max title

就算是年末将至,Huawei依然是相当活跃,除了这个月内将会发布Huawei Nova 4,以及一款代号为Princeton的神秘新机,而现在又有新消息了,而且这次还是与马来西亚有关的,Huawei表示将会有新机于12月12日登陆大马!

 

Teaser

以上就是Huawei发出的海报了,从海报的画面上来看我们能得知的东西不算多,仅能确认这是一个水滴屏手机,不过文字就很关键了,上头写着“7.12“Screen”,也就是7.12寸屏,那么大一块的屏幕还能有谁?Huawei Mate 20 X早就发布了,剩下的就是之前给大家报导过的Huawei畅享Max了。

 

Huawei畅享Max目前只在中国地区发布,首先我们能清楚的看到水滴屏+7.12寸大屏幕,与海报上提供的线索不谋而合,估计就是这台手机跑不掉了,配置方面,Huawei畅享Max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4GB RAM+64GB/128GB ROM、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等,售价方面,4GB RAM+64GB ROM版本为1699元(约RM1029);4GB RAM+128 GB ROM版本则为1999元(约RM1211),当然,以上的配置与价格都按照中国官网上的为准,不排除会有变化。

至于命名的部分相信不会叫畅享而是叫别的名字,或许就叫做Huawei Y Max?当然目前还只是小编的猜测,估计要等到12月12日揭晓了。

 

本文:

Huawei预告一部新机将于12月12日登陆大马:搭载7.12寸大屏幕,或为Huawei畅享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