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承认幻灯片搞乌龙:不是“首发”骁龙855,而是“首批”采用骁龙855的手机之一

0
oneplus error featured

在刚刚早上,OnePlus的CEO刘作虎在夏威夷高通技术峰会上发表了演说,并在其中一张幻灯片上表示OnePlus将会是 “First to feature the Qualcomm Snapdragon 855”,从字面上翻译过来就是“首个搭载骁龙855(的手机)”。也因为这样,各大媒体,包括我们也就抢先报导了OnePlus将会拿下骁龙855首发的新闻。但是谁知道在傍晚时,剧情发生了峰回路转,一名OnePlus代表向外媒Engadgat表示:因为内部沟通问题,幻灯片上的“First to feature”其实要指的并不是“首发”,而是“首批之一”的意思,也就是说OnePlus 2019年的旗舰并不是首发搭载骁龙855的手机,而是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手机之一。

 

s 1110467a85cd41579bbd56415b01e068

针对这件事情,OnePlus的代表向Engadget表示,因为制作这段幻灯片的工作人员母语并不是英语,所以误把“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手机之一“翻译成“First to feature Qualcomm Snapdragon 855”,导致了这次的乌龙。

此外,该OnePlus代表也表示“感谢让我们有机会对此事做出解释,我们对于这次的沟通失误致歉。(We appreciate the opportunity to clarify that we will be one of the first to have access to, and use, the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and apologise for the miscommunication.)”

 

s f9a9c5093e2e4d2e9faae15af3d9c002

至于骁龙855的制造商:高通则对这起事件表示不在乎,并在与Engadget的访谈中表示:“我们没有权利来宣布哪个合作伙伴会首发某个芯片。“

无论如何,这次的意外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轩然大波,或多或少都会对OnePlus的声誉造成一点影响。对于我们Zing Gadget早上的报导所造成的误会,我们Zing Gadget也为各位读者们致上万二分歉意,并已修改误导之处。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