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OPPO F9与R17 Pro开通E-SIM:储值就送你8GB的免费流量,还可参加抽奖赢取总值三万元的奖品!

0
oppo e sim titl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本地的小米手机支援E-SIM功能的消息,现在轮到OPPO加入E-SIM的行列了!本次依然由Durian Man来提供这项服务,而目前开放E-SIM的手机有OPPO F9以及R17 Pro,只要注册成为E-SIM的用户,就能在SS15, Lowyat CS3或是The Mines 1的OPPO专卖店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总值RM30,000的大奖!

 

47376675 991078397758987 2886398974179147776 o

我们可以看到,只要利用Durian Man储值的OPPO手机用户可享有8GB的免费网络流量,同时只要邀请朋友可以获得RM3的储值优惠,同时Durian Man也支援国际漫游服务,开通此服务最低只要RM3起。

最后再提醒一下,支援此服务的手机包括OPPO F9以及OPPO R17 Pro,刚好用着这两款手机且有兴趣的你,可下载Durian Man的App查看更多。

 

本文:

本地OPPO F9与R17 Pro开通E-SIM:储值就送你8GB的免费流量,还可参加抽奖赢取总值三万元的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