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上手图曝光:后置屏幕尺寸为5.5寸,“月环”原来长这个样子?12月11日发布!

0
vivo nex dual screen shangshou

这次给大家带来更多的vivo NEX双屏版的消息,知乎用户楠爷展示了几组vivo NEX双屏版的照片,尤其是展示了后置屏幕以及那神秘的“月环”的玩法。

 

20181205 212542 574 20181205 212521 442

这两张图片有非常多可以说说的地方,比方说我们能留意到那所谓的“月环”在不亮起的状态是非常明显的,甚至是有些微微突出的一个金属环,环的两侧各有一个像是闪光灯的东西。而从反光面来看圆环内以及圆环外的颜色有略微差异,而且环外的屏幕玻璃反光是有颜色的。

小编相信会有很多人觉得这个月环的设置会让许多人感到突兀,但我们也能发现有些界面和操作还是特别配合这个圆环而设计的,比方说圆环周边的数字,虽然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但相信这是一个可以辅助调整某些数值的界面。

 

DtGksqrW0AAq7OW 副本 1

大家普遍都认为月环的主要功用在于辅助拍摄用的闪光灯或柔光灯,而先前看到的圆环旁的数值应该是用于调整美颜程度的,至于屏幕的配置方面,据称后置屏幕的大小为5.5寸,留了那么多空间给三摄镜头以及下巴后还能有5.5寸,整个机身看起来相当大呀。

 

 

最后给大家带来vivo NEX双屏版的消息,vivo已经确定在12月11日发布这款手机,发布会地点就在上海的U+时尚艺术中心,从外观与发布会的场地来看都不能看出vivo NEX双屏版走的是时尚风格,到时候就有待vivo给我们揭晓这款手机的全貌了。

 

本文:

新一批vivo NEX双屏版上手图曝光:后置屏幕尺寸为5.5寸,“月环”原来长这个样子?12月1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