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ECG心电图功能正式上线!但只限美国地区使用,就连改地区设置也没法激活?!

0
apple watch ekg.2e16d0ba.fill

Apple在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除了带来三款新iPhone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Apple Watch 4,除了采用新的窄边框曲面屏幕设计以外,还新增了多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如:Fall Detection跌倒检测功能、心率监测功能等。

今天,Apple就在刚发布的WatchOS 5.1.2系统中激活了Apple Watch 4的ECG心电图功能,但非常可惜的是……这项功能只能够在美国地区中使用。

 

apple watch 4 ecg

根据外媒的报导,Apple Watch 4上的ECG心电图功能除了在美国本土以及波多黎各、关岛和美属维京群岛外,其他国家和地区都无法激活智能手表上的ECG功能……

可能你会说:“那我将手表的地区设置在美国地区就可以了嘛!”,小编在这里很遗憾地告诉你,这一次、这一招,不行。即使Apple在全球销售的Apple Watch 4均搭载了ECG心电图功能,但就需要通过软件来激活该功能。

 

Animated illustration of heart rhythm and Apple Watch.

根据Apple的说法,ECG心电图App和不规则心率通知都是Apple Watch上的监管功能,而这两项功能是被美国FDA批准的De Novo分类,可以用于美国22岁以上的用户。目前暂时还不清楚这项功能是否会扩展至全球范围。

 

 

本文:

Apple ECG心电图功能正式上线!但只限美国地区使用,就连改地区设置也没法激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