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宣传影片曝光:“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渐变机身,12月17日发布!

0
huawei nova 4 featured

Huawei在几天前就宣布了将会在12月17日发布Nova 4的消息,引起了用户之间不少的讨论度,看来大家都会这款搭载了“极点”全面屏的Nova 4都非常好奇和期待。在流出了各种渲染图之后,今天Huawei Nova 4的宣传影片也正式曝光。

 

[arve url=”http://txycdn.miaopai.com/stream/xifMWAiOU1wTxzCTz1W5Tk5M2iuAgi5MP4O8Tg___32.mp4?ssig=9edf10cb9d12ad52b926c5bc507f473d&time_stamp=1544184945435″ /]

这次Huawei Nova 4的宣传影片由Nova系列代言人易烊千玺主演,整段影片的场景都设定在一片星空下,看上去非常梦幻和神秘。此外,易烊千玺也在影片中表示Huawei Nova 4的屏幕设计正式命名为“自拍极点全面屏”。

 

2 1

4 %E5%89%AF%E6%9C%AC

根据之前流出的消息,Huawei Nova 4将会搭载开孔式全面屏、后置三摄,以及采用渐变色机身,处理器方面则可能会搭载Kirin 980。一切在12月17日将会正式揭晓。

 

本文:

Huawei Nova 4宣传影片曝光:“极点”全面屏、后置三摄、渐变机身,12月17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