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双12中午12点开卖BLACKPINK演唱会入门票:有10%折扣,早鸟还可享有RM12优惠!

0
BlackPINK

韩国女团BLACKPINK于11月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将会在明年的2月23日来马开唱,而地点就在MALAWATI INDOOR STADIUM, SHAH ALAM啦!而BLACKPINK的演唱会门票也将在来临的12月12日正式开卖,除了可以在主办方Macpiepro的官方网站来购票之外,在Shopee也可以买到,还有10%优惠以及RM12的折扣呢!!

 

BLACKPINK black pink 39823998 1920 1080

BLACKPINK是YG娱乐于2016年所推出的韩国女子音乐组合,由Jisoo、Jennie、Rosé及Lisa组成,并以双主打曲《Whistle》《Boombayah》正式出道,而《Ddu-Du Ddu-Du》更是在2018年6月在美国Billboard Hot 100音乐榜上来到第55位!

 

02

在12月12日中午12点开卖BLACKPINK演唱会入门票当天,只要你在Shopee上的YG娱乐旗舰店购买价值RM693的Blink Zone入门票,就可以获得10%的折扣啦!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8日至12月11日还可以用RM5来购买价值RM12的优惠券(每人只限1张),那样又可以再节省RM12啦~~值得注意的是,买到优惠券,并不代表是买到BLACKPINK的演唱会入门票哦。

 

另外,Shopee为了欢庆12.12生日大促销,还将通过BLACKPINK Watch, Wish and Win活动送出两张飞往韩国的机票以及拥有独家签名的BLACKPINK CD!你要做的,就只是观看以及分享Shopee BLACKPINK的电视广告,并tag出其中一位朋友,再以最创意的方式祝Shopee“生日快乐”,赢家分分钟就是你咯!

这项比赛将于2018年12月10日的晚上11点59分结束,赢家将在12月11日的晚上11点在Facebook Live上宣布。

 

 

本文:

Shopee双12中午12点开卖BLACKPINK演唱会入门票:有10%折扣,早鸟还可享有RM12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