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亚洲地区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OPPO市占率16%夺得第一名

0
oppo 2018 q3 asia

年底将至,许多手机厂商在今年的成绩单也纷纷出炉,这次轮到OPPO亮出自己的漂亮成绩了,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的调查报告指出,OPPO于第三季度在亚洲的出货量为同行中的第一名,市占率为16%。

 

Picture1 1

这份报告还是有些看头的,首先是亚洲市场出货量的前五名就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其中由OPPO以16%的份额拿下第一名,而Huawei与vivo则同为15%占据第二名,接着是14%的小米拿下第三名,再来就是Samsung占据第五名。

出货量往往代表的是需求,有需才有供嘛,这意味着OPPO在亚洲市场上的表现不错,才能够增大进货量。以马来西亚来说,OPPO最新推出的手机为OPPO R17 Pro,期待OPPO在接下来能拿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本文:

第三季度亚洲地区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OPPO市占率16%夺得亚洲地区的第一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