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好了的Lego模型还能用AR来玩:只要用iPhone/iPad就能把你组好的模型变成战场!

0
lego app playground with AR

随着AR的技术越来越发达,Lego也推出了自家的AR Playground应用,目前登陆iOS平台,这个应用厉害的地方在于能够与你实际上组好的模型作结合,让你组好的Lego积木模型变成游戏场景,并在这基础上进行游戏!

 

小编这么讲解或许还有些难明白,这里直接展示一段影片给各位看看:

[arve url=”https://legoexternal.23video.com/4465660/38030741/f72bb215883dd177302378f12936945a/video_medium/lego-playgrounds-mixed-reality-video.mp4″ /]

这里就要强调了,影片中除了桌子是现实的以外,搭出来的堡垒也是现实的Lego!简而言之就是以后你买的Lego积木模型也能当成游戏来玩了,相信很多小时候玩过Lego的人都会对自己建造出来的模型充满幻想吧?而现在Lego就利用AR技术让我们的想象成真了。

 

download 1 download

目前已知的是Lego AR Playground仅支援Dragon`s Pit以及Dieselnaut两套Lego,而Lego AR Playground也有五个不需要用积木模型来进行游玩的关卡,这个App目前仅登陆iOS平台,且免费开放下载,然而暂无在Android平台开放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点此链接进行下载。

 

本文:

组好了的Lego模型还能用AR来玩:只要用iPhone/iPad就能把你组好的模型变成战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