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Intel完成全球首个基于2.6GHz频段的SA架构5G互操作测试

0
huawei intel partnership

目前5G大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大通信都在争夺5G订单以及进行相关的测试。近日,Huawei与Intel就成功完成2.6GHz频段,基于3GPP Release 15标准9月份版本的SA架构5G NR互操作性测试(IoDT:Interoperability and Development Testing)。这是全球第一个成功达成2.6GHz频段基于SA架构的5G互操作测试,该测试的成功将是2.6GHz频段5G NR产业成熟和大规模商用的关键里程碑。

intel 5g end to end strategy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测试采用了Huawei支持2.6GHz频段、160MHz大带宽的 5G NR( New Radio, 新空口)商用版本以及Intel的MTP 5G平台,基于SA架构,双方在联合测试中成功打通了First Call。本次IoDT测试的成功,除了为2.6G 频段5G技术的大规模商用打下基础外,也将大幅推动2.6G 频段5G端到端产业的加速发展和成熟。

相关图片

此外,Huawei 5G总裁杨超斌也在2018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峰会上表示,Huawei是5G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并且拥有大量相关专利,公司将在今年12月底之前完成与5家芯片厂商的互操作测试。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