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只是网速更快而已,Huawei高管提5G将带来的五大变化

0
Huawei 5G

5G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许只是网速上的提升,不过对不同领域的人来说5G可不仅仅是网速提升那么简单。在GSMA举办的移动360中东北非大会期间,Huawei全球无线网络营销和解决方案副总裁Mohamed Madkour主持召开了物联网(IoT)和5G研讨会,并分享有关5G将带来的五大变化。

181130 1

在主题演讲中,Mohamed Madkour表示除了超高速和极低时延的特性之外,5G将会带来五大变化,如:

  1. 5G会把连接变成平台,让所有人、所有物以及各行各业受益。
  2. 未来一切物体的默认状态都会是联网状态。
  3. 3.整个世界都会向云迁移,受到5G和云的超大运算能力的驱动。
  4. 一切终端都会被重新定义,从即插即用演变为即插即思考。
  5. 一切设备都会不受时空和场景限制,实现无缝体验过渡。”

 

Mohamed强调,4G LTE向5G的演进能够降低网络供给成本,从而刺激更多网络需求。他指出:“要想实现5G商用的盈利,必须先优化频谱资源利用率并准备好站点资源;其次拓展商业界限,超越单一的消费者移动领域,比如固定无线接入(FWA)、IoT以及云X;此外还要拓展云基础设施并同时充分发挥AI的共用。

Huawei defines role of 5G in region 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StoryPicture

作为5G领域的开创者,Huawei已投入了6万多员工进行5G技术的研发,最终实现5G的全面部署。截至目前,Huawei已经和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开展了50多个测试项目,并签署了22个5G商用合同,对各大运营商的5G设备发货量已经达到1万站。

Source :
5g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