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20将于12月26日发布: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4800万像素镜头,胡歌担任代言人!

0
honor v 20

在不久前,HONOR于香港举办的新品/新技术活动上公布了HONOR V20的相关规格技术与消息,首先我们能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就是HONOR的首款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并且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并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

 

bf20e4b5gy1fy1o59gksnj21hc0rswp9 bf20e4b5gy1fy1oc8q3tdj213t0krtas

基于这是一个技术分享活动,因此主要分享了HONOR V20的一项关键技术,那就是所谓的开孔式前置镜头了,这个开孔式的前置镜头直径大小为4.5mm,据称将孔区面积缩小了一半。

 

同时他们也是首次将4800万像素的镜头放进手机里,有着1/2.0寸的CMOS图像传感器,同时又有四个像素同色绿色器,据说随手一拍或是放大拍摄都能保持清晰。除此之外Honor V20也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意图透过AI效能来提升图像处理能力。

 

bf20e4b5gy1fy1o4tqmmfj20u01hcqu7

最后,HONOR的官方微博也放出了相关的发布会海报,确认了手机的正式发布日就落在12月26日,地点在北京,同时还请来了胡歌当代言人。届时我们将看到更多有关这台手机的细节了。

 

image002

除了12月26日北京的发布会以外,HONOR也将于1月2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发布会哦,相信到时就是HONOR V20的全球发布了。

 

本文:

HONOR V20将于12月26日发布: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4800万像素镜头,胡歌担任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