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荣耀总裁赵明:HONOR View20憋了大招 明年会推出5G手机!感谢大马粉丝送的礼物让他极其感动!

0
47297180 1076863542494579 3688103458050670592 n

在许多马来西亚用户眼中,大家依旧会把HONOR荣耀当成是Huawei华为,而其实在2015年底,荣耀就宣布在中国开始独立运作,在零售和渠道上脱离Huawei,后陆续在全世界其他国家的业务也是如此。在今年,马来西亚的HONOR团队也搬离出华为马来西亚终端办公室,彻彻底底独立运作起来了。

 

这项举动也意味着HONOR在马来西亚的野心与目标更大了,终于可以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荣耀总裁赵明到访马来西亚,借助这个机会,我们得以更加深入了解HONOR。

2018-12-10_01-29-09

截止今年10月的数据,更为专注年轻人市场的HONOR在全球销量增长150%,取得了非常成功的佳绩。明年预计增长为80%至100%,产品线将划分成4至5个系列,海外市场极其关键。在未来的3到5年,HONOR也有自己远大的目标,那就是成为全球top 3!

2018-12-10_01-28-59

在AI大火的今年,赵明提到HONOR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带有AI功能的HONOR Magic手机,可谓布局甚早,来到最新一代的HONOR Magic 2在AI功能上也取得了许多突破,比如通话中直接进行AI翻译,说到兴起的赵明甚至亲自现场为媒体示范通过AI来侦测与诊断脸部情况。

magic4

同时赵明预告HONOR Magic 2的很多创新功能,比如yoyo智慧体,会出现在即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的HONOR View 20上,而且还会有很多特别的功能,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HONOR View20也会在国际上发布,发布会日期订于1月22日在法国巴黎。

Honor 5G Smartphone

谈及5G,赵明表示5G的特性将会让AR,3D应用等变得更加容易实现,IoT物联网连接也更好,形成万物互联,属于未来10年的一个大机会。明年,HONOR也会推出5G手机,商用很取决于运营商,预测中国在明年Q2就会有小量的测试,欧洲等国家可能需要等到2020年。

除了5G,明年看似还有折叠手机会成为吸睛点,赵明说HONOR在2年前就开始进行了研发工作,并且一直在思考折叠手机应该要以怎样的形态出现,不能为炫技而创新,因为HONOR注重的是用户体验,需要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除了手机,HONOR在明年也会推出更多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产品,平板等等。

640

问及对于新品牌logo的改变,赵明解释以前HONOR只专注于线上,因此logo设计很数码风并且是小写,而现在HONOR线上线下双结合,需要更有视觉冲击力的logo来加深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在远距离瞧一眼就能认出,因此这个设计简练规整,视觉上平衡、风格上中性、带着现代主义气息的新logo就应运而生了。

47373537 1076863415827925 634882624040468480 n

最后,赵明说马来西亚在东南亚众多国家中尤为重要,做得好能够辐射影响其他周边的国家,因此当年HONORr第一个进入的南太国家里就是马来西亚,希望马来西亚可以成为HONOR在南太地区的标杆。对于马来西亚的HONOR粉丝,赵明也心有感触,他至今收到最感动的礼物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荣耀粉丝送他的礼物,带着这份情谊,激励了HONOR要继续做得更好,不能辜负粉丝的期盼与支持。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