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 Postpaid Flex Plus配套正式上线:每月RM60有无限通话+10GB上网!还能以RM1买到vivo Y81i?!

0
Castle KV ENG 副本1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Hotlink在今年2月下旬时,就推出了旗下首款后付配套—Postpaid Flex吗?现在Hotlink又再带来了一款新的后付配套—Postpaid Flex Plus啦~~~除了将有更高的网络流量以及无限免费通话和SMS至全台等你来用之外,还能够以最低RM1的售价来入手一部vivo手机!

 

FPP60FP61

Hotlink全新的Postpaid Flex Plus配套的每月月费是RM60,用户在配套里能够获得无限免费通话和SMS至全台之外,还有高达10GB高速上网的流量供你使用!另外,Postpaid Flex Plus也同样可以选择三款无限应用包,每款无限应用包为RM10。

  • 无限社交 –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Pinterest
  • 无限音乐流 – Spotify、Joox、Saavn、Smule、KK Box
  • 无限聊天 – WeChat、WhatsApp、LINE、IMO、QQ IM

更值得一提的是,Hotlink Flex Plus后付配套是没有任何合约,所以用户是随时可以更换的哦!与此同时,只要你签购这款Hotlink Postpaid Flex Plus配套,你还能够以最低RM1购买到vivo Y81i、或是以RM199就能够入手vivo Y85啦~!

有兴趣想要签购这项Hotlink Flex Plus后附配套的你,现在就可以到特定的Hotlink经销商、所有Maxis Centres 或Maxis 独家合作伙伴处签购哦!更多的配套详情也可前往Hotlink 官网查询。

 

 

本文:

Hotlink Postpaid Flex Plus配套正式上线:每月RM60有无限通话+10GB上网!还能以RM1买到vivo Y81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