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体验】Realme C1:性价比最高的入门手机!6.2寸刘海大屏幕、日常使用、拍照都OK!

0
Realme C1 cover1

随着我们已经踏入了人手一机的年代,如果你身边还有家人朋友还未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的话,可就真的要赶快找一部咯!那……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就是,要找一部怎样的入门手机,才算值得呢?如果你有关注本地手机圈动态的话,早前就有一个新的手机品牌登陆大马,那就是——Realme啦!Realme一口气在本地就推出了三部手机,除了定位中高端的Realme 2/2 Pro之外,还发布了定位入门的Realme C1,那究竟Realme C1的是否真的能够称得上最值得入手的入门新手机呢?现在赶紧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外型】

RMC26

不知道大家对于定位入门手机的外形有怎样的印象呢?可能就是没有刘海、也不是全面屏、而且屏占比也很小,整体外形或者就十分普遍……但是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看的入门机就不是这样咯!Realme C1在正面上就采用了6.2寸的IPS LCD刘海全面屏,屏占比更是达到了88.8%!更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C1的屏幕还有Corning Gorilla Glass保护呢,相比起其他入门手机,Realme C1无疑就是更耐摔、耐刮啦~~~

 

RMC34RMC36 RMC33 RMC27

另外,将Realme C1翻到背面时……你肯定会和小编一样,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因为这部定位入门的Realme C1不单是有非常高的颜值之外,居然还有横排双镜头啊!Realme C1的背盖是采用了12层的纳米合成材料来打造,而且手机边框也经过了圆弧处理,好让用户拿在手上后不会有割手的感觉。

同时Realme C1的机身左右两侧就有音量键、SIM卡槽以及开关键;底部则是有micro USB充电接口、3.5mm耳机孔以及扬声器。虽然Realme C1的重量有168g,但是小编在拿上手后,即使是单手操作也完全无压力啊,手感还非常不错呢~~~

 

【性能】

RMC44

Realme手机的卖点就是高性价比。虽然Realme C1的定位是入门,但是与其他入门机相比,Realme C1就有点不同啦!!Realme C1搭载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还搭载了2GB RAM+16GB ROM,如果你认为这样的存储组合是不够你使用的话,你还可以自行添加microSD扩展至256GB哦~~~

当然,Realme C1还配备了4230mAh大电池容量、支援5V2A快充、以及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OS 5.1等等。

 

RMC45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定位入门的Realme C1竟然有AI人脸识别功能啊!只要你拿起Realme C1,就能够轻松解锁手机啦~~~有这样配置的入门手机,而且才售RM449,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RMC1 1

至于安兔兔跑分方面,Realme C1的成绩为74049分。

【游戏】

RMC30

虽然Realme C1在日常使用上非常流畅,但Realme C1怎么说都还是一部定位入门的手机,想要在它身上玩到高画质、高帧率且流畅的大型手机游戏的话,是非常困难的啦……不过Realme C1还是能够玩到手游的,而且它还有Realme Game Space的功能,让你在游玩手游的过程中能够不被打扰的同时,还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以下就是小编使用《Arena of Valor》和《PUBG Mobile》两款主流的游戏来测试Realme C1的游戏性能结果:

 

RMC53RMC54

在小编开启《AOV》时虽然有点小卡顿,但在游玩的全过程中,即使小编把画质调至最高,整体的游戏过程还算是顺畅的,并没有卡顿的情况出现。帧率方面则平均维持在29FPS至30FPS,也没有掉帧的情况出现。在玩了一场《AOV》后,手机也只是微微发热。

 

RMC3  RMC4RMC51

但是在《PUBG Mobile》中,Realme C1就仅支援到均衡的画面品质,以及中级的帧数设置。可是一旦开启均衡的画质、中级帧数设置之后就会有卡顿的情况出现……但即使小编调回去流畅的画面品质、高级帧数设置,也是会有卡顿的情况出现……

 

【相机】

RMC38

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C1就配备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2.2光圈、还有各种图像效果、人像模式、贴图模式、全景模式、Time-Lapse模式等等,以一部定位入门的手机来说,有这么多中高端手机的功能,真的算是非常不错啦!

 

RMC6 副本 RMC7 副本 RMC8 副本 RMC9 副本  RMC11 副本 RMC12 RMC15 RMC16 RMC17

在看过了Realme C1的拍摄样张后,是不是有点惊讶……一部定位入门的手机,竟然能够有超水准的发挥。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成像的曝光控制和解析度都拿捏地非常不错,是色彩方面有些浅淡,不过小编还是能够接受的。因为原本小编并没有抱很大的期待,可是成像出来却意外地好呢~~~

 

RMC29RMC18 副本 RMC20 副本

在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C1就配备了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f/2.2光圈、1.12um像素大小、AI美颜2.0、HDR拍摄。从以上的拍摄样张来看,Realme C1可说是延续了OPPO家族的优良血统,拍出来的自拍照不会过度美颜,而且还非常好看~~~你看,我们家可恩在开启美颜后,脸上的痣不单看不见了,就连眼睛也变得格外有神呢!

【总结】

手机外型:★★★★☆

手机性能:★★★☆☆

手游体验:★★★☆☆

拍摄性能:★★★☆☆

 

RMC25

虽然Realme这个手机牌子才刚刚登陆大马不久,但是这部定位入门的Realme C1无论是它的外形、颜值、拍照等性能表现有比一般入门手机好,而且还有6.2寸的刘海大屏幕呢!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部Realme C1在本地的售价仅为RM449啊~!(所以也没什么好嫌弃的啦~)

如果你是对Realme C1有兴趣的话,现在已经可以到Sunway Pyramid的Realme旗舰店或是趁着12月12日到Lazada上去入手咯!

 

 

本文:

【上手体验】Realme C1:性价比最高的入门手机!6.2寸刘海大屏幕、日常使用、拍照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