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党的福音】疑似Samsung Galaxy S10的手机壳曝光:将继续保留3.5mm接口?

0
s10 case leak

今天一样是给大家带来有关Samsung Galaxy S10的消息,前阵子曝光的是Samsung Galaxy S10的手机壳,话不多说,直接来看一则Twitter推文吧。

 

 

以上就是ice universe在他的推特上发出的影片了,根据他的说法,这就是Samsung Galaxy S10的保护套,从这透明的软胶套上,我们能够得知一些信息。

 

底部佈局

首先我们能看到的就是3.5mm接口了,就在USB Type C接口旁的圆形开孔,在越来越多旗舰机开始放弃3.5mm接口的大环境下,Samsung这样的坚持真的必须点赞,附带一提,小编是Galaxy S8用户,这才注意到S10手机壳的底部布局和S8几乎一模一样……

 

背部

接着来看看手机壳的背部,首先必须要说明一下,Samsung无论是s系列还是note系列都好,8代跨度到9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将指纹识别从镜头的旁边移动到下面去。在Samsung不会走回头路的前提下,我们回来看这只有一个长椭圆形的孔,显然并没有指纹识别的份,那么最好的解释,就是因为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而不需要后置指纹识别了。

 

本文:

【耳机党的福音】疑似Samsung Galaxy S10的手机壳曝光:将继续保留3.5mm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