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开箱】Asus Zenfone Max Pro M2:外形、配置、拍照,全方面的大升级!骁龙660+5000mAh电池,RM859就买到!

0
Asus Zenfone Max Pro M2 unbox featured2

不知不觉间2018年也渐渐地接近了尾声,今年我们除了看到很多很强大、黑科技满满的旗舰手机以外,中端市场在今年里也迎来也一股春潮,各大厂商们都前后推出了很多性价比非常高的中端手机,直接导致本地RM1000左右价位的市场非常难打,因为高手真的非常多啊!正当大家都以为到了12月时中端市场的战况可以缓和一些,但是谁也想不到Asus居然在这个时候推出了另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Asus Zenfone Max Pro M2来强攻市场,除了保留了5000mAh的超强续航能力以外,这次的Zenfone Max Pro M2在外形、配置和拍照上都有非常大的升级!现在人在雅加达发布会现场的CW编已经提早拿到了这部手机了,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送上Asus Zenfone Max Pro M2的开箱文吧!

Asus Zenfone Max Pro M2规格参数:

IMG 20181208 155705

  • 原生Android 8.1系统(可升级至Android 9.0 Pie)
  • 6.3寸FHD+ IPS LC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支援94% NTSC色域,Corning Gorilla Glass 6覆盖
  • 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高2TB)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486主镜头、F1.8光圈、1.25um像素大小、1/2.9寸传感器大小、PDAF对焦、4K影片拍摄、EIS影片电子防抖、AI智能场景识别)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前置柔光灯)
  • 5000mAh电池容量
  • 5V/2A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NXP 9874音箱
  • 蓝牙5.0
  • WiFi 802.11a/b/g/n/ac, 2.4Ghz
  • Nano-SIM双卡双待(3卡槽)
  • 157.9 x 75.5 x 8.5mm
  • 175g
  • Midnight Blue、Cosmic Purple

售价:

  • 4GB+64GB:RM859
  • 6GB+64GB:RM999

 

开箱时间Box Breaking Time~

IMG 20181208 154018

也许是为了彰显出与前作的不同,Asus在这次Zenfone Max Pro M2的包装盒设计上完全转换了一个风格,整个包装盒采用黑蓝配色,看上去确实比上一代的灰蓝更具未来感一些。

 

IMG 20181208 154451

包装盒内除了有手机本体之外,还附送了充电器、micro USB数据线。虽然CW编手上的样机只有两个配件,但是Asus Malaysia表示本地发售的Zenfone Max Pro M2都会附送充电器、数据线、micro USB数据线、耳机、保护壳和SIM卡针。

 

外形速看:

IMG 20181208 154710 IMG 20181208 155019

IMG 20181208 155241

之前就说过,这次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2相比起上一代来说可是有非常大的升级,其中一个最大的升级绝对就是外形!这次CW编拿到的是深夜蓝Midnight Blue版本的Zenfone Max Pro M2,虽然整部机看上去是以黑色作为主色调,但是只要放在光线下照射的话,就会映射出蓝色的光晕,看上去就像是湖面的倒影一样,非常具有未来感!相比起上一代单调的金属背盖,这次Zenfone Max Pro M2采用的是经过了16层波浪纹理处理的塑料背盖,打造出了这个可以模拟水面荡漾的“动态光学表面”(Dynamic Optical Finish)。

手感方面,Zenfone Max Pro M2的背盖边缘都经过了3D圆弧处理,拿在手上的除了不会割手之外,采用了塑料背盖的Zenfone Max Pro M2拿在手上也不会感觉滑手。虽然里面搭载了比一般手机都多的5000mAh大电池,但是拿在手上却不会比别的手机重多少哦!

 

IMG 20181208 155259 IMG 20181208 155311 IMG 20181208 155317

转到正面,Asus Zenfone Max Pro M2这次搭载了更大一点的6.3寸IPS LCD刘海屏,分辨率达到了FHD+,同时支援94%的NTSC色域,显示出来的画面确实比上一代鲜艳了不少,看上去也比较讨喜。另外这次Zenfone Max Pro M2也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上方有一个宽度适中的刘海,真个屏幕的屏占比达到了90%。虽然说刘海屏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但是就CW编个人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个宽度还可以塞得下前置柔光灯,这一点就值得嘉奖了啦!

另外还有一个可能大家忽略掉的点,就是这次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2可是同价位中第一款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6的手机。根据Corning的资料,Gorilla Glass 6可以承受连续15次最高1米掉落,至于是不是真的就交给各位看官试试啦,CW编还是不怎么敢尝试那么大胆的测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IMG 20181208 155332

至于基本配置方面,Asus Zenfone Max Pro M2这次就用上了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最高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5000mAh电池容量、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以及出场运行原生的Android 8.1系统(2019年头可升级至Android 9.0)。单就配置而言,Zenfone Max Pro M2比起上一代的升级可以说是非常大,尤其是处理器这点也告诉了我们一个事实:没有骁龙660的话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性价比代表啊!而且Zenfone Max Pro M2还有傲视了所有同价位手机的5000mAh超强续航能力,论续航在同价位中真的很难有对手啊!

 

IMG 20181208 155041

至于在拍摄能力方面,Asus Zenfone Max Pro M2这次就搭载了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主镜头为Sony IM486传感器,基本配置为F1.8光圈、1.25um像素大小,支援4K影片拍摄和EIS电子视频防抖,而且还支援13种场景的AI场景识别,整体配置看上去感觉还不错。置于实际效果如何,CW编很快速地拍了几张照片,大家不妨来看看:

 

Asus Zenfone Max Pro M2拍摄样张:

IMG 20181210 194023 IMG 20181210 203707 IMG 20181210 203812 IMG 20181210 210854 IMG 20181211 101007 IMG 20181211 101712 IMG 20181211 101727 IMG 20181211 102021 IMG 20181211 102117

 

总结:

IMG 20181208 155843

“势会在本地中端市场掀起新的风浪!”

如果你以为2018年的中端手机市场来到了12月就会变得比较平静的话,这次Asus就要用Zenfone Max Pro M2来狠狠地扫你一巴掌啦!这次的Zenfone Max Pro M2无论是外形、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升级,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画风,完全就是一部全新的Zenfone Max Pro手机啊!并且经过了那么多的升级后,Zenfone Max Pro M2在本地的起始价也只是从RM859起,前后只是涨了10块钱啊!如果非要说不足的话,这次Zenfone Max Pro M2没有128GB储存空间实在是有点可惜,不知道之后Asus会不会推出另外一款128GB版本呢?

 

本文:

【抢先开箱】Asus Zenfone Max Pro M2:外形、配置、拍照,全方面的大升级!骁龙660+5000mAh电池,RM859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