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benefit联合举办彩妆工作坊:教nova用户如何化个美丽又自然的妆容!

0
nova benefit title

Huawei与benefit联合推出了一个新活动,将为nova手机的用户举办一个彩妆工作坊,教你一系列的美妆技巧,化出适合拍照但又不失自然的美妆!

 

nova

这次的彩妆工作坊将在Pavillion的Huawei旗舰店进行,时间是这个星期五下午三点至五点,现场将会有来自benifit的彩妆专家来教你如何化出一个适合自拍的自然美妆。同时现场将会有Huawei Nova 3的自拍教程。

仅开放nova用户参与且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到这个链接填写报名表格。

 

本文:

Huawei与benefit联合举办彩妆工作坊:教nova用户如何化个美丽又自然的妆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