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爆料:小米首款4800万像素手机也将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

0
xiaomi 48mp hole titl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台即将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的小米手机的消息,这个消息当初是由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爆料,亮出了一张搭载了4800万像素镜头的小米手机的照片,并预告了这台手机将在明年1月发布。

 

4 1

然而我们现在似乎能够知道更多相关的消息了,根据外媒引述自产业链的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出自红米系列,且采用与Samsung Galaxy A8s、Huawei Nova 4等手机相似的“挖孔屏”,采用的是LCD材质屏幕,且提供者似乎就是京东,同时也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有一定的下巴。

其他的配置方面,外媒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用上后置三摄,售价很有可能会超过2000元人民币(约RM1209)。

 

本文:

产业链爆料:小米首款4800万像素手机也将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