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像素镜头真香?两大手机品牌同时抢得首批Sony 4800万像素镜头!

0
48mp

今年7月份,SONY发布了新一代面向智能手机平台的堆栈式CMOS-IMX586,拥有高达4800万有效像素,分辨率达到8000×6000,为业内最高。此外,传感器1/2英寸,单位像素0.8μm,亦是全球首创。

 

1

IMX586的一大亮点是,像素采用Quad Bayer阵列,在低光环境下,四像素合一感光(等效1200万像素),提升亮度,降低噪点。

在今天下午的HONOR新品、技术发布会上,HONOR布麒麟980新旗舰荣耀V20(26日发布)将全球首发4800万AI超清摄影,搭载的正是这颗IMX586。

 

2 2

HONOR官方表示,IMX586 4800万像素、1/2英寸传感器的强大硬件基础,搭配麒麟980,像素吞吐率提升46%,AI成像能力提升134%,同时支持4倍硬件HDR。

视频方面,IMX586最高支持4K 90FPS,慢动作视频支持720P 480FPS。

在此之前,只有华为P20 Pro搭载的IMX600(4000万、1/1.73英寸、单像素1μm)与IMX586比肩,二者各有优势。IMX586像素更高,而IMX600胜在像素、传感器尺寸更大,同时后者还多了960FPS慢动作。

 

4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小米总裁林斌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款新机,从配图上看它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4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从发布时间上看,会在明年1月份跟大家见面。

据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小米这款新机可能是隶属于红米系列,其也会使用打孔屏,不过是LCD材质,来自京东方供应,同时手机保留有一定的下巴。

 

3

此外,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中来看,小米这款新机似乎也会提供后置三摄,主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其中还有一个超广角镜头,所以这次超强拍照会是这款小米新机的一大特色。

目前还清楚这款小米新机的其他配置,不过从定位和配置上来看,应该不会便宜,至少应该也是2000+价格段的售价。

届时,小米和荣耀,又难免一番较量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高像素镜头真香?两大手机品牌同时抢得首批Sony 4800万像素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