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内部文件流出:Huawei将推出自家的智能电视,名为Huawei AI Window?

0
huawei tv title

除了手机、电脑相关的业务外,Huawei在发展AI、物联网等领域也是不留余力,因此扩展自家的产品线似乎也是不令人感到意外的举动了,根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的报导指出,Huawei似乎也打算进军智能电视界了。

 

根据AndroidHeadlines的报导指出,他们获得一份来自Huawei的内部文件,里面有一份名为“Huawei AI Window”的文件,虽然乍一看好像和电脑有关系,但实际上里面的内容都与LCD面板,以及智能电视有关,由此可见Huawei是有打算在推出智能电视的。

其实这个消息也不是没有根据的,早在这之前,也有Huawei打算推出智能电视的消息,但也有可能是HONOR会率先推出的样子,至于Huawei HONOR到底哪家会先发,恐怕还要等上一阵子了。

 

本文:

疑似内部文件流出:Huawei将推出自家的智能电视,名为Huawei AI Windo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