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Apple:正自研基带芯片!还将采用新OLED面板,让iPhone变得更轻薄!

0
Apple Logo 副本

有关注Apple动态或是留意到我们Zing Gadget报导的你,肯定会知道Apple与Qualcomm的法律纷争,而如今就有外媒爆料指出Apple正积极研发自己的蜂窝网络调制解调器,以用在未来的iPhone上。此外,还有消息称Apple在明年的新iPhone上还将采用全新的屏幕技术,让iPhone变得更加轻薄!

 

apple custom modem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导,Apple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及开发属于自己的蜂窝蜂窝网络调制解调器,但由于无线调制器的复杂性,Apple的研发时间可能要长达3年的时间,而在过去的数月来,Apple一直在圣地亚哥积极招聘工程师。

另外,Apple之前也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首款5G iPhone,并搭载Intel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若以此推测,第一款搭载Apple自家设计的蜂窝网络芯片可能将会在2021年推出。

 

OLED Displays in iPhones

与此同时,Apple供应链也有消息称,Apple已经决定要使用集成触控的新型柔性OLED面板,与目前iPhone所采用的屏幕构造完全不同。新技术通过将触摸灵敏集成到OLED屏幕中,并让屏幕更轻薄,这种被称为Y-Octa的新型屏幕将由Samsung提供。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这款屏幕技术将会于明年成熟,只是初期的供应会较为短缺,而且这款技术也只会在旗舰级iPhone上使用。但是由于这项新屏幕技术的成本相对更低,所以未来不排除将应用在iPhone所有产品线中。

 

 

本文:

外媒爆Apple:正自研基带芯片!还将采用新OLED面板,让iPhone变得更轻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