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新海报展现其中一款配色:红紫渐变的蜜语红,12月17日发布!

0
huawei nova 4 title

Huawei旗下的首款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Huawei Nova 4的发布日子将近,相关的消息以及爆料也是越来越多了,而现在Huawei的官方微博又放出了一系列的海报,展现了Huawei Nova 4的其中一款配色!

 

以上就是由华为终端在微博上发出的消息了,我们也得以一窥这款手机在开孔式前置镜头以外的讯息,首先我们能看到Huawei Nova 4采用与P20 Pro近似的直排三摄,以两颗镜头+一颗镜头再加一颗闪光灯的垂直排列,同时还能看到圆形的后置指纹识模组,接着就是配色了,Huawei称这款手机的配色为星耀版·蜜语红,但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其实是红紫渐变,看起来相当的讨女性用户的喜爱。

 

4 副本 1

至于配置方面,据称Huawei Nova 4很有可能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6.4寸屏、3900mAh电量等,再加上之前曝光过的另一个Huawei Nova 4上手图来看,似乎能确定会有两种渐变色了,可以很明确的看到Huawei Nova 4有意走年轻时尚的路线,至于Huawei Nova 4还有什么配色,就要等到12月17日发布会的时候揭晓了。

 

本文:

Huawei Nova 4新海报展现其中一款配色:红紫渐变的蜜语红,12月17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