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发布Helio P90芯片:采用A75+Cortex A55 CPU、全新IMG 9XM-HP8 GPU将提升50%性能!

0
622771 helio p90 mediatek 副本

11月下旬,MediaTek就在官方微博宣布将会在今天发布全新一款Helio P90芯片,但赶在今天的深圳发布会前,MediaTek竟然提前在海外揭晓了Helio家族新品Helio P90芯片(MT6779V)!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622770 mediatek helio p90

CPU架构方面,Helio P90终于不再和Helio P60/70一样坚守A73,而是将大核升级为Cortex A75(两颗),同时搭配6颗Cortex A55效率核心。作为中端芯片,MediaTek并没有激进地采用A76(Kirin 980、Snapdragon 855),不过MediaTek就透露,在研的下一代核心将会用上,大家不妨期待。

至于GPU方面则是比较另类,MediaTek弃用了Mali,而是换装了来自Imagination的IMG 9XM-HP8,号称比Helio P60/70、Samsung Exynos 9610的Mali-G72 MP3有着50%的性能提升。

根据官方提供的跑分数据是,GFXBench Manhattan测试中,Snapdragon 660的小米A2 14fps、Helio P60的OPPO A3 11fps,而Helio P90能到30fps。

 

Helio P90

AI也是此次Helio P90的主打,包括频率624MHz的专门AI加速单元,处理速度1127GMACs(每秒可操作11270亿次定点乘累加次数),比Snapdragon 710的614GMACs快了近一倍,比Helio P60快了3倍。其它公布的参数还有12nm制造工艺,最高3200万像素单摄或2500万+1600万像素双摄。

据悉,搭载MediaTek Helio P90的手机将在2019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MediaTek发布Helio P90芯片:采用A75+Cortex A55 CPU、全新IMG 9XM-HP8 GPU将提升50%性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