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经典,今日的心酸】传TCL有意将Blackberry转手卖出,手机业务仅剩Alcatel撑场

0
tcl blackberry

说到Blackberry,相信很多人还是对这个手机品牌有印象,Blackberry的手机曾一度以安全性以及沉稳的商务形象闻名,同时在全球进入触控屏手机时代依然坚持推出实体的QWERTY按键也是一大特色,但一直到最近的Blackberry似乎过得不怎么好,在2016年被TCL集团收购,TCL获得Blackberry的一切授权并负责生产与销售。而两年后的现在却又传出TCL有意转手将Blackberry卖出,现在正在寻找买家!

 

jY8F hqackaa5101151

这个消息是根据微博的一位名为老凉的用户所透露的,然这个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TCL集团下的手机品牌中,不仅是Blackberry表现不佳,就连TCL自家的手机品牌也在集团内成了边缘部门,整个TCL集团的手机业务只剩下Acatel的表现还算不错,根据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第三季度时候,Alcatel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还能排到前五。

在中国市场方面,TCL于2017年免职了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与中国区总裁杨柘,同年也在中国地区推出了黑莓手机以及KEYone、Motion等产品,但公司的亏损状况似乎不见起色。据IDC公布的2017年手机出货量来看,黑莓手机全年出货量仅仅为85万部,整个TCL可说是只剩下Alcatel手机在撑场了。

 

本文:

【昔日的经典,今日的心酸】传TCL有意将Blackberry转手卖出,手机业务仅剩Alcatel撑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