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启用自家网线铺路 U Mobile宣布与Maxis延长部分地区的无线网络共享协议

0
umobile

U Mobile宣布将延长与Maxis共同进行的3G RAN无线网络共享与联盟协议,但这次仅会延续部分地区的网络共用,预计将会持续延续到明年,也就是2019年的6月为止。

 

generic

U Mobile表示,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正在建立属于自家的电信塔,在将网络完全转移到由自家电信塔提供之前,他们还将需要持续向用户提供无间断的网络服务。

早在2011年的时候,U Mobile就与Maxis签订了相关的网络共享协议,也就是说双方将共用电信塔,此协议期限长达十年,一共耗资10亿令吉,此项网络共享有助于双方减低运营成本并提升效率。

然而在18个月之前,U Mobile正在逐步切换至自家建设的电信塔与网络,并宣布要终止与Maxis的合作协议。而现在为了在正式启用自家网线前不影响网络服务,U Mobile决定延长这项共享服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延长的协议只限于限定区域,看来U Mobile自家的电信塔与网线势在必得。

换句话说,Umobile有望在明年6月起完全启用自家的电信塔与网线。

 

本文:

为了启用自家网线铺路 U Mobile宣布与Maxis延长部分地区的无线网络共享协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Maxisumobil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