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推出新后付配套:最低RM19起,可获2GB上网、最高RM99还能无限上网、无限通话!

0
unifi mobile 1

在两天前(12月11日),Unifi Mobile就释出了预告说将在今天会有“好消息”公布,当时有不少人就猜测可能是TM要降价或提升网速,但……原来都不是,而是Unifi Mobile推出新的后付配套啦!废话不多说,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UM2919 UM5939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Unifi Mobile在今天就正式推出了“Value Plan”超值后付配套,分别为:

  • Unifi Mobile 19:2GB Data(1GB LTE+1GB 3G) + 5分钟通话时间
  • Unifi Mobile 29:3GB Data(2GB LTE+1GB 3G) + 50分钟通话时间
  • Unifi Mobile 39:5GB Data (4GB LTE+1GB 3G)+ 50分钟通话时间
  • Unifi Mobile 59:10GB Data(9GB LTE+1GB 3G) + 100分钟通话时间

除此之外,每个Unifi Mobile配套也将获得免费25封SMS,同时在用完配套中所提供的网络流量或通话时间后,也可自行加额购买另外一个配套哦!如果你不想加额购买的话,你还是可以使用到网络,但是网速就会被限制在128kbps咯~~

 

unifi rm19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也不会受到任何合约的约束,可以随时更换电信服务,但是就必须要先支付预付款(RM50、RM100不等)才能够购买到以上的配套哦!如果你是使用iPhone的话,就要注意一下,因为Unifi Mobile将会为激活iMessage和FaceTime另外征收RM0.50。

 

unifimobilemr99

另外,如果你觉得以上配套都不足够你使用的话,你也可以选择Unifi Mobile 99后付配套,因为这正正就是无限上网配套啊!!每月月费RM99,就能够拥有无限数据上网、无限拨电、无限SMS,还有10GB的热点分享数据可以使用哦!当然,用户在签购这项配套之后也不会受到任何合约约束。

 

47687421 10157395050478881 6983098665556508672 n

在看过了以上Unifi Mobile所推出的新后付配套之后,想要签购的你,即日起就可以到Unifi Mobile的官网去注册咯!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Unifi Mobile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想要下载Unifi Mobile 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Unifi Mobile推出新后付配套:最低RM19起,可获2GB上网、最高RM99还能无限上网、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