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球队若在AFF夺冠,HONOR将推优惠:就能以RM579买HONOR 7X;用RM1299还能买HONOR View10!

0
HONOR SUZUKI CUP

有关注我国体坛动态的你,肯定知道我国足球队在东盟足球锦标赛“铃木杯”(AFF Suzuki Cup)中已经来到决赛,已经是坐亚望冠啦!明晚(12月15日)的晚上8点半,马来西亚将会与越南在越南正式开打。至于为什么小编会特地提到东盟足球锦标赛“铃木杯”呢?这是因为如果我国在这场赛事中取得胜利的话,作为官方智能手机伙伴的HONOR将会有一系列的优惠要送给大家!

 

honor view 10 vs honor 7x hero

根据HONOR的消息指出,若马来西亚足球队在明晚的东盟足球锦标赛“铃木杯”中胜利的话,那么想要入手HONOR手机的你就有福了!因为你将能以RM579购得HONOR 7X(原价RM849);还能以RM1299就购得HONOR View 10(原价RM1599)~~~

 

gsmarena 0068ibEXrKCPN6n7jbsymdaGk 768 80

不仅如此,HONOR还推出了Bundle,让你以RM2457就能够买到2部HONOR 7X以及1部HONOR View 10,这组套装的原价可是RM3297哦!另外,HONOR用户们也可以用RM1买到以下的手机配件:

  • HONOR 10 翻盖手机壳(黑色)
  • HONOR 10翻盖手机壳(深蓝色)
  • HONOR 6X手机保护壳(透明)
  • HONOR Play手机保护壳(蓝色)
  • HONOR Play手机保护壳(蓝色)
  • HONOR Play手机保护壳(紫色)
  • HONOR Play手机保护壳(紫色)
  • HONOR Play手机保护壳(透明)
  • HONOR 8X翻盖手机壳(黑色)
  • HONOR 8X翻盖手机壳(蓝色)


各位马来西亚的子民们,大家记得要在明晚与小编一起为我国足球队打气,希望他们能够战胜越南球队,赢得东盟足球锦标赛“铃木杯”冠军咯!想要知道更促销活动的你,记得要留守着HONOR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咯~!

 

本文:

大马球队若在AFF夺冠,HONOR将推优惠:就能以RM579买HONOR 7X;用RM1299还能买HONOR View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