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再曝光:背部采用渐变色,将搭载Kirin 970、最高8GB+128GB!4800万像素或是高配版?!

0
HN47 副本

10月17日,Huawei就要发布他们新一代的Nova 4手机啦!这款手机其中一个很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打孔屏,这也是继刘海屏、水滴屏之后,有一种全新的全面屏展现形式!如今,就有外媒提前曝光了Huawei Nova 4的宣传照,马上让我们来看看吧!

 

HN48 副本1

从Huawei Nova 4的宣传照来看,手机看起来跟之前泄露的外形完全一致,用新的挖孔式全面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背部将延续Huawei P20的风格(也将主打渐变色)。由于Huawei Nova 4底部的下巴比较窄,所以整机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不错。

 

47687682 1691636930942109 591685625388728320 n

至于配置方面,从曝光的消息来看,Huawei Nova 4将采用6.4寸,分辨率2310×1080,搭载旗舰处理器Kirin 970、内存组合是6GB/8GB RAM+64GB/128GB ROM、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9V/2A快充、并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等。

此外,从曝光的消息看,Huawei Nova 4的前置自拍是2500万像素,支持AI微塑美颜,后置三摄则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标配版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高配版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

至于售价嘛,欢迎大家一起来留言猜猜看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Huawei Nova 4再曝光:背部采用渐变色,将搭载Kirin 970、最高8GB+128GB!4800万像素或是高配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