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翡翠绿正式开卖!贵气十足,骁龙710+SuperVOOC闪充,售RM2699!

0
oppo r17 pro faetured

OPPO Malaysia在两个星期前就在本地正式发布了新的R17 Pro,主打绚丽的外形和强大的夜拍能力,从开卖至今都一直面临缺货现象,卖得十分火爆啊!为了应付庞大的市场需求,OPPO Malaysia今天也正式宣布目前OPPO R17 Pro已经补货,而且即日起还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Emerald Green翡翠绿配色!售价同样为RM2699!

 

OPPO R17 PRO EMERALD GREEN

OPPO R17 Pro 6 4 Inch 8GB 128GB Smartphone Green 770461

虽然OPPO R17 Pro在本地刚开卖时只有雾光渐变色一种配色,但是今天OPPO Malaysia就正式宣布,除了会即日对R17 Pro进行补货以外,还会为用户们带来新的R17 Pro配色:Emerald Green翡翠绿哦!相比起雾光渐变色的梦幻,翡翠绿配色的R17 Pro看上去就像宝石一般,拿在手上可以说是贵气逼人,很适合追求成熟路线的用户哦!

 

69565005b2084824a66cf1a332e9e5bf

配置方面,OPPO R17 Pro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710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储存、3700mAh电池、以及支援屏幕指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7 Pro搭载的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援F1.5/F2.4灵动光圈,可以根据场景亮度来智能选择较大的光圈,搭配上超级夜景模式后,夜拍能力也达到了顶尖的水准。另外,OPPO R17 Pro也支援Super VOOC闪充技术,据OPPO宣称从零充至40%电量只需10分钟,充电速度绝对是目前行业的顶尖之一。

目前OPPO R17 Pro已经在全国正式开卖,售价为RM2699。

 

本文:

OPPO R17 Pro翡翠绿正式开卖!贵气十足,骁龙710+SuperVOOC闪充,售RM2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