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宣布与Mid Valley以及The Gardens合作:推限时优惠,预计2019年会有8成商家支援电子钱包支付!

0
tng ewallet

随着Touch’N Go推出电子钱包,其服务也在不断的完善,而现在他们也打算推广其应用面了,就在稍早前,Touch’N Go宣布与Mid Valley以及The Gardens商场合作,除了将会有多个商家推出限时优惠活动以外,也宣布将会在来年,也就是2019年让商场内80%的商家支援Touch’N Go电子钱包!

 

48387795 504172993427420 1634906041688784896 n

Touch’N Go并没有确认会在2019年的哪一月让八成的商家支援电子支付,这还有待Touch’N Go另行宣布了,至于限时优惠方面,Touch’N Go与几个主要商家的合作优惠将从12月17日持续到12月31日为止,在这期间,只要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App在以下的商家消费就能享有这些优惠:

  • 以RM2.50购得一杯Tealive饮料(适用于全马分店)
  • 在Popular消费满RM80就能获得RM5的回扣(适用于全马分店)
  • 以RM5购得一匙Haagen Dazs冰淇淋
  • 以RM1购得一杯冇得顶的龙眼水;同时在12月14日会有2000杯免费的龙眼水送出,先到先得
  • Gindacco Takoyaki的RM5折扣
  • 以RM5购得一份小杯的LIao LIao优格
  • 在Define Food获得所有主菜RM15的回扣,但仅限一张收据
  • 从任何地点乘搭EzCab到Mid Valley或The Gardens只需RM5
  • 以RM6.60购得Boost Juice的Berry Bang、Mango Magic以及Strawberry Squeeze果汁

此外,Touch’N Go也会在12月17日至12月31日期间于Midvalley的三楼(靠近Tealive)以及Gardens的二楼(靠近Starbucks)摆摊,只要是首次注册成为Touch’N Go会员的用户都能获得免费的RM10储值码,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

Touch’N Go宣布与Mid Valley以及The Gardens合作:推限时优惠,预计2019年会有8成商家支援电子钱包支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