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陷泄密风波,多达680万用户的私人照片遭泄露

0
20181215 facebookleaksagain

没错,Facebook又双叒叕卷入个人资料外泄的风波了。近日Facebook表示,多达680万用户的私人照片由于漏洞等原因遭外泄,其中就包括了一些需要权限才能查看的私人照片。据Facebook透露给TechCrunch的消息显示,此事发生在9月12日直至9月25日才被发现的系统漏洞。该漏洞与Facebook登录及其照片API相关的bug有关,该bug允许开发人员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访问Facebook照片。受影响的用户一旦使用Facebook帐户登录到第三方应用程序,并授予这些应用程序一定程度的访问权限后第三方开发者就能够浏览他们的私人照片。

facebook active vs passive

据悉,Facebook将通知受影响的用户提醒他们的私人照片可能已外泄给第三方。Facebook表示,他们将删除一些不应该访问的照片副本,据悉共有来自876个不同开发者以及多达1500个应用程序可能获得了查看这些私人照片的权限。

Facebook Alert

2018年,Facebook一直处在个人资料外泄的漩涡当中,比如之前发生的剑桥Analytica事件就让人们对Facebook能否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产生质疑。眼看2019年将至,加强对用户资料的保密以防泄露事件继续发生将是Facebook接下来的主要任务。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