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Huawei P30/P30 Pro保护壳曝光,P30 Pro将独占疝气闪光灯

0
20181216 morehuaweip30

虽然距离明年上半年的Huawei P30系列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从保护壳厂商流出的各种保护壳来看我们基本可以确定p30和P30 Pro的大致轮廓了。日前,slashleaks出现了多组疑似Huawei P30/P30 Pro的保护壳照片,一起来Huawei继Mate 20的“浴霸”后又搞出了什么新镜头排法看看吧。

crop 2 crop 3

从目前曝光的保护壳来看,Huawei P30的背部采用了和P20 相似的后置竖排多摄像头,下方则为闪光灯模块的“感叹号”布局。

ab007d3a3c728b5 1 crop 1

相比之下,P30 Pro的背面给人一种更“夸张”的感觉,从各种带壳渲染图来看P30 Pro背面左上角为竖排的三摄像头(或是四摄像头),同时旁边还有一个硕大的氙气闪光灯模块。此外从保护壳还可以确定P30 Pro依然没有3.5mm耳机孔,顶部似乎还有红外发射器。

DuSCzwXW4AAxXf8

按惯例,Huawei P30系列可能会选择在明年春季发布,至于会是MWC 2019大会还是和往年一样的独立发布会则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