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成本比Galaxy S9+高出69%,资料显示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将配备两块电池

0

SAMSUNG将在明年正式推出折叠屏手机已不是新闻,有关首款产品Galaxy Fold的具体情报目前还有很多尚未确认。不过据荷兰科技博客Lets Go Digital报道,韩国研究机构CGS-CIMB近日发布了一篇长达74页的报告意外曝光了SAMSUNG Galaxy Fold的大量硬件参数甚至还包括了售价等信息。

samsung katlanabilir telefon

据悉,SAMSUNG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名称为Galaxy Fold,在机身两半各配备一个电池,总电池容量为5000至6000 mAh。这份报告表示,经过组件供应商验证的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了一块7.3寸、2152 x 1536分辨率的OLED屏可折叠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为800万像素单摄像头。最后,报告还称Galaxy Fold将同样有两种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分别为Exynos 9820和Snapdragon 8150(也就是Snapdragon 855)。

20181214 231014 702

从报告中列出的物料清单显示,Galaxy Fold的成本相比Galaxy S9 +高出了69%,达到了636.70美元(约RM 2666),因此Galaxy Fold的售价在不计入运营商补贴的情况下可能高达1800美元(约RM 7533)。如无意外,Galaxy Fold将在明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 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