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Telco推全球首个5G配套:无限Data、无限通话SMS、最高600Mbps,每月RM237就用到!

0
finland 5g featured

最近无论是各大手机厂商还是科技公司,几乎所有人都在说“5G网络时代”即将来临,甚至很多厂商都开始预告了在明年会推出5G产品,好像大家明年开始就可以畅用5G网络似的。而最近,一家芬兰的通讯商Elisa还真的推出了商用的5G网络服务,每月50欧元(约RM237)就能无限量使用5G流量,最高网速可以达到600Mbps!

 

0?e=1550102400&v=beta&t=qIsHfQxpdiSQow937WPbbOpylssHVmAR0hAlhcw XJc

在12月16日,芬兰的一家通讯商Elisa就正式推出了全球首个商用5G网络配套,收费为每月50欧元(约RM237),配套包含无限通话时间、无限SMS和无限5G流量(仅限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其他欧盟地区只包含20GB流量)。

根据外媒报道,Elisa提供的5G网络最高网速可达600Mbps,换算回来的话下载一部电影只需不到1分钟!各位老司机们的硬盘应该又要满几个T了

 

31.jpg

至于Elisa的5G网络需不需要特定的手机才能使用,Elisa在新闻稿中并没有提及。目前包括Samsung、Huawei、OPPO、vivo、小米等厂商都已经预告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预计最快会在明年2月的MWC 2019大会上亮相。

 

本文:

芬兰Telco推全球首个5G配套:无限Data、无限通话SMS、最高600Mbps,每月RM237就用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5g芬兰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