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laysia于脸书发出预告:小米Mix 3将于2019年1月登陆大马,售价将低于RM2500?

0
mi mix 3 sliding in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有关小米Mix 3的消息,这是小米旗下的首款滑盖手机,除了回归旧时代的滑盖设计以外,小米 Mix 3的拍照比分在DxOMark拿到了103的高分,是为榜上的第三名。而现在这款手机将在明年一月登陆马来西亚?

 

48356197 1068402060030554 8941678132776140800 o

以上就是由Mi Malaysia在脸书放出的预告了,虽然没写明是什么手机,但“Sliding in soon”可说是再明显不过的暗示了,此外还有一个小小的24mp dual camera,小米Mix 3恰好就是搭载了前置双镜头,而主镜头正好就是2400万像素,这下应该也没什么好悬念了。除了预告这款手机将在2019年1月登陆大马以外,同时也表示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会低于RM2500,而中国地区的售价也低于这个价格(除了故宫纪念版以外)。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ix 3搭载了6.39寸的AMOLED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后置双1200万像镜头,同时支援10W无线快充等。至于具体的发布日期与信息,则有待Mi Malaysia的后续消息了。

 

本文:

Mi Malaysia于脸书发出预告:小米Mix 3将于2019年1月登陆大马,售价将低于RM25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