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将搭载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名为PowerShare?

0
samsung galaxy s10 power sharing

作为Samsung的十年之作,肯定会有许多令人惊喜的新功能以及设计推出,而这次的爆料就有些厉害了,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报导,指出Samsung Galaxy S10很有可能会搭载自家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power

根据报导指出,Samsung正在研发相关的功能,名称为“PowerShare”,并预计会搭载在Samsung Galaxy S10身上,具体的规格暂未确定。当然这样的功能也不是新鲜事物了,早在这之前的金立M5以及Huawei Mate 20 Pro也有这样的功能。接下来比较在意的就是Galaxy S10的电池容量以及充电速度了,毕竟要实用的话这两个数据还是很必要的。

 

yo2

其他的爆料方面,Samsung Galaxy S10预计会有三个版本,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Exynos 9820,后置三镜头+前置双镜头、开孔屏等等,从泄露出来的手机壳来看似乎也会搭载3.5mm耳机孔的样子,是说Samsung爆料真的很多,搞不好发布会还没到我们就已经摸头整台手机的细节了……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将搭载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名为PowerShar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