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就RFID的开发起诉PLUS:原因是PLUS违反了规定,PLUS RFID的开发或将终止?

0
plus rfid cimb file

说到RFID,常在开车的人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是用于取代Smart Tag的工具,只要在车子贴上特殊的贴纸,就能直接通过tol,虽然可能还是要在收费站稍微缓下车速,但总比伸出手来刷卡来得快捷方便多了。而RFID已经开始在南北大道、槟城大桥等地区开始实行。

 

 

而现在这个计划的实行似乎受到了一些阻碍,CIMB集团已经准备提出控诉,意图阻止Plus与Touch`N Go在RFID上的开发。

CIMB集团指出,他们旗下的CIMB SI 1以及Touch`N Go早在1998年5月与PLUS签署了合资协议,然而PLUS却自行开发了自家的PLUS RFID系统,虽然Touch`N Go也有自家的RFID的系统,但PLUS近日推出的RFID系统却并非与Touch`N Go有关,这显然违反了与CIMB的协议。

目前尚未确定这会不会导致RFID的开发中断,目前也是CIMB提出控诉,至于后续如何则还有待事件发展下去。

 

本文:

CIMB就RFID的开发起诉PLUS:原因是PLUS违反了规定,PLUS RFID的开发或将终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